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机构设置        

 

   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中心受学校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重领导,实行主任负责制。学校管理主要体现在政策支持、岗位聘任、项目审批和经费保障上;学院主要进行制度建设和人员管理,形成校院两级职责分明又有机结合的二级管理体制;中心负责实验教学、研究开发、成果转化、技术培训及日常管理。

   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教学秘书1名,专兼职实验教学人员及外聘教师共59人。下设基础教学平台、专业实验与实训平台、综合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应用实验教学平台等4大教学平台,6大模块实验室(或实训基地),每个实验室均设有负责人1名,主要负责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平台内的每个实验分室均落实了专人负责管理和维护。中心管理和负责人见表1

1   中心管理和负责人

教学平台

实验室(实训基地)

负责人

基础平台

机械基础实验室

陈洁

金工实习基地

李蓬

专业平台

机械设计实验室

吕中亮

机械制造实验

孟杰

综合实践平台

校内综合实践基地

张罡

创新平台

机械创新实验室

何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