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转发:关于运输、安装大型仪器设备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因运输、安装大型仪器设备,定于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上午7:00—12:00实施作业,届时将对砺志楼周边交通和车辆停放造成一定影响,为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业期间,砺志楼与笃行楼之间、砺志楼后方、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中试基地楼前的道路(含停车位)不得停车,保卫部门届时将设立禁停标识。

二、师生车辆若停放在上述区域,请于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下午18:00前驶离。

三、作业期间,上述区域将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请勿逗留围观、注意安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此期间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保卫处

                                                                                                       2017年11月27日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