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重庆市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研究会金工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重庆市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研究会金工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6月30日,重庆市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研究会金工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重庆金工研究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工作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金工研究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12所高校和4家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在会上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科研情况。重庆金工研究会理事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何高法主持了会议。

工作会上,与会代表对重庆金工研究会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通过了重庆金工研究会2018年工作计划,确定了由我校组织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