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转发:重庆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上级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定于515日起学生分批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515日全体研究生返校,516日、17日本科毕业年级学生返校,527日至29本科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目前在境内的留学生同步返校,尚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生具体返校安排、报到流程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三、因故无法返校的学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四、未返校学生的具体学习安排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沿途各地各部门防控工作规定,配合做好各项健康排查,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

202058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58日印发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