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的安排,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13日,与周末(914日、915日)连休。周末如有课程安排则正常行课。

二、相关要求

(一)放假前,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加强防火防盗工作及校园周边治安和灾害风险预防。放假期间,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不得组织学生、教师集体出游。

(二)后勤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三)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各项安稳工作责任,有关部门要做好假期的治安值勤和安全保卫工作。各二级单位和部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遵纪守法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求师生员工在放假期间严格遵守法纪和社会公德,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假期氛围。

(四)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值班,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值班、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学校总值班人员及假期其他值班人员要认真落实值班责任,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坚决杜绝漏岗、脱岗、顶岗等问题,保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学校值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做好分阶段跟进续报。

学校安稳办总值班电话:15123139971

学校安全保卫值班电话:65023110

学校后勤保障值班电话:65021111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9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9日印发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