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转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机械杯”篮球赛暨毕业生友谊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从4月底至6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了2022年“‘青春舞动风采,篮球绽放活力’机械杯”篮球赛暨毕业生友谊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等36场系列比赛的激烈角逐,毕业班2018级“Golden blood”队获得总冠军,2020级“葬爱”队获得亚军,大三 2019级“野火”队获得季军。

    据悉,“机械杯”篮球赛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每年在固定时间组织的一项学生间的重要体育赛事,也是今年学院关于开展体育锻炼专项活动的配套体育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更多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真正动起来、学起来、活起来。

    同时,该赛事受到了重庆西郎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是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的成果的具体体现。接下来,企业和学院之间还将开展系列活动。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