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转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砺志楼L203召开。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罗庆洪主持。

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2021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2022年学院工作总体思路及主要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罗庆洪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何高法作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工作报告,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从学院发展、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表决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订)等文件。


下一步,学院教代会将进一步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