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5月28-30日,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重庆交通大学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的第十届重庆市大学生成图技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赛道,包括机械类、建筑类、水利类和道桥类四个专业类别,以及尺规绘图和计算机建模两个参赛项目,按专业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22所市内高校的82支队伍,共计562名学生报名参与。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机械类18名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重庆科技学院一队取得团体一等奖、重庆科技学院二队取得团体三等奖,个人中取得全能一等奖5人、全能二等奖9人、全能三等奖2人。

  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及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起源于2012年,作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分区预赛,在中西部地区高等院校间有广泛影响力。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