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中西部地区暨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8月22日至8月23日,第六届中西部地区暨第九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比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连续第六年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为备战本次大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经过校内选拔赛和近一个月的强化集训,选拔了14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参赛队伍中,我校机械类团体从容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登峰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在单项尺规绘图中,我校机械类有2人次获得一等奖、7人次获得二等奖、3人次获得三等奖;在单项计算机绘图中,我校机械类有3人次获得一等奖、7人次获得二等奖、2人次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大赛分为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竞赛内容包括尺规绘图、计算机产品信息建模。共有来自中西部地区各大院校的35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