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转发: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6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励志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代表们认真学习学校两代会工作报告,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从职工子女入学、青年教师培养、校园环境安全、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机械学院教代会今后将会继续发挥其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营造团结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高逸锋主持。


  原文地址:http://jxxy.cqust.edu.cn/info/2035/3319.htm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