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机械工程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房间使用管理制度

     1、实验室用房分四类:科研团队用房、实验教师办公用房、教学实验室用房、公共会议室教室用房。本着高效、合理的原则,由冶金与材料中心统一规划安排房间的用途,并报主管院领导,通过院务办公会讨论执行。

     2、科研用房是课题组教师教学科研的场所,为鼓励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和实验系列人员进行团队研究,房屋分配以科研团队为单位,而不直接分配到个人。学院可以根据现有资源调整配置,原则上教授每人不超过15 平方米,副教授每人不超过 7.5 平方米,超过标准的部分须按面积付费。科研用房根据课题需要合理分配和调整。

     3、全体人员均有权使用公共实验室、会议室,任何人不得占用。

     4、科研和办公用房,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立即收回;公共场所不得堆放个人或课题组的物品;个人或课题组不能随意改造大楼内的房屋结构,进行不破坏结构的装修需报实验室批准。

     5、教职工退休时,应交回科研和办公用房。特殊情况,需重新申请用房,经院务会讨论批准,另行划拨使用。

 

                                          机械工程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0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