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我院学生在首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首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8日-9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市创新方法研究会、重庆大学和重庆三峡学院共同承办的重庆市首届创新方法大赛在重庆三峡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重科优创邦团队在决赛中获得工艺改进类一等奖、重科动力飞跃创新团队获得二等奖、智惠者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重庆市各高校、企业297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盲审初评,共有116支队伍进入复赛,包含101支学生组参赛队,3支教师组参赛队,12支企业组参赛队,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56个。我校学生团队前期认真备赛,在初赛中过关斩将,决赛中,队员们PPT制作精美,现场答辩思维严谨,逻辑清晰,团队配合默契,通过两天与其他各高校、企业参赛选手两天的激烈比拼,展现了重科学生阳光自信的形象和努力拼搏的精神。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创新能力培养,以机械创新社团为推动力的学院八大社团将兴趣与专业相结合,屡次在在全国各类创新创业的相关赛事中获得佳绩。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