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7月20-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支代表队、3600余名学生参赛,涵盖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尺规、建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在机械类2317人、326个团队中,我校机械类团体1队以优异成绩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连续三年荣膺此项殊荣。

                        

在团队比赛中,我校机械类团体2队获得团队二等奖;1队和2队都获得了产品数字化创新设计与3D打印技术大赛二等奖。在个人比赛中,获得建模一等奖有宋峰祺、陈涛、黄伟,获得二等奖有曾显海、向浩、余江、金睿、樊永锋、龚文科;获得尺规作图一等奖曾显海、宋峰祺、黄伟,获得二等奖的有向浩、余江、金睿、陈涛、欧萌、王江、龚文科。指导教师陈洁、吴桂华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为高校图学教育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科学平台。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