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5月25日至26日,第二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选送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大赛,通过形式审查、函评、现场作品展示、汇报答辩等环节,机设2014级学生赵乐同学的作品《顶部驱动钻井系统下套装置结构设计》(指导教师:任连城、单代伟)获得优秀奖,机设2014级夏齐林同学的作品《某型号轿车前保险杠设计及其检具设计》(指导教师:胡桂川、周建伟)获得佳作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66所联盟高校向大赛提交了342项毕业设计作品,其中148项优秀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机械类专业毕业设计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